辽源拼团购房24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沈阳业主家园网站开通 着力处理物业管理纠纷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3:10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29次浏览


沈阳住宅物业小区里的业主有什么问题,可以登录业主家园网站进行咨询投诉了。 9月21日,小编从沈阳市业主委员会协会了解到,该协会已开通网上“业主家园”(www。业主家园.com/),该网站将及时协助沈阳市业主委员会协会掌握并化解物业管理中的纠纷与矛盾。

据了解,2007年沈阳市成立了首家业主委员会协会,该协会是全国省会城市首家服务于业主委员会建设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主要协助那些物业管理单位终止服务的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做好临时性自治管理工作,并主动配合社区和物业管理企业,及时掌握和良性化解物业管理中的纠纷与矛盾。

协会会长杨树林表示,业主家园网站的开通将是沈阳市住宅小区管理创新、深化改革、职能转变的一个新突破,是增强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依法履责素质和服务能力的新举措,是组织广大业主参与小区管理、促进和谐小区建设的新载体。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