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拼团购房16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营改增满月 长沙二手房交易不再“发烧”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17:23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861次浏览


6月1日,全面推行“营改增”政策已经满月。与政策实施前的满城风雨相比,一个月来,买卖二手房的人们对此早已没有了猜疑。“那一阶段的‘疯狂’确实有些反常,现在看清了政策,人们自然就回归的平常心。”长沙二手房交易登记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说。

6月1日上午11时,记者在位于蔡锷南路的长沙二手房交易登记中心看到,2楼的政务大厅里正在办理业务的人不多,近10个业务柜台处于空闲状态。直到下午1时,来办理业务的人才渐渐多起来。

“4月份的时候,生意特别火,每天找我们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要排队,登记中心那边也是爆满。”蔡锷路上一家中介公司负责人说,5月份的行情已经慢慢冷静下来了。

“我感觉‘营改增’对我买二手房影响不大,减少的钱也不是很多。”正在办理登记手续的李女士说,她准备办理在岳麓区购买的120平方米的二手房过户手续。

记者根据长沙市房地产研究中心发布的成交数据统计,5月份长沙二手房成交套数约4500套,成交面积约48万㎡,相当于每天成交145套,比4月份均值有所下降。

“个人二手房交易首次纳入增值税征缴范畴,现在看来并没有太强烈的影响。”某房产中介机构业务经理李潇说,5月份的二手房交易相比之前是降温了许多。“‘营改增’政策是个好政策,不过对个人二手房交易影响不大,应该说对企业更加有利。”(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