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拼团购房8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长沙内六区4宗土地“出嫁” 总金额1.46亿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8: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139次浏览


昨日,长沙内六区有4宗工业用地成功出让,均以起始价成交,成交总金额约1.46亿元。

具体来看,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雨花区环保科技园的[2016]长土网028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出让面积13361.53平方米,容积率≤2.0,起始价1485万元。昨日被长沙克明米粉有限责任公司以起始价摘得。根据长沙市城乡规划局《规划条件书》(案卷编号:20130796SP1)及规划蓝线图,该宗地绿地率≥30%,建筑密度≤38%,建筑控高<50米。另根据要求,该宗地交付2年期限内,必须竣工投产,且仅用于食品生产基地建设。

位于雨花区环保科技园的[2016]长土网029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出让面积5413.4平方米,容积率≤2.0,起始价366万元。昨日被长沙天雅色彩印刷有限公司以起始价拍得。根据长沙市城乡规划局《规划条件书》(案卷编号:20130796SP1)及规划蓝线图,该宗地绿地率≥10%,建筑密度≤48%,建筑控高<45米。另根据要求,该宗地仅用于物流仓库项目的开发建设,重点发展电商物流,城市配送业态。

位于雨花区侯照村的[2016]长土网030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出让面积116635.21平方米,容积率≤1.8,起始价1.10亿元。昨日被长沙普南仓储设施有限公司以起始价摘得。该地块是7月长沙挂牌截止的地块中起始价最高的一宗地块,也是截至目前,成交价最高的一宗地块。根据长沙市城乡规划局《规划条件书》(案卷编号:20130796SP1)及规划蓝线图,该宗地绿地率≥35%,建筑密度≤35%,建筑控高<60米。另根据要求,竞得人需在宗地交付1年内启动建设,2年期内完成项目建设。

位于高新区青山路与长乐路交汇处西南角的[2016]长土网031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出让面积32873.91平方米,容积率10.≤FAR≤1.5,起始价1726万元。昨日被湖南元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起始价摘得。根据长沙市城乡规划局《规划条件书》(案卷编号:20130796SP1)及规划蓝线图,该宗地绿地率10%≤GAR%≤15%,建筑密度35%≤D%≤45%,建筑控高<24米。另根据要求,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并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8个月内完成全部项目建设。

至此,7月份长沙内六区挂牌截止的10宗地块中仅剩2宗“待嫁”。(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